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以务实高效的作风 把“三服务”真正落实到位
2019年03月13日 09: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问经营、问项目,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三服务”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真正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徐淼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天宇药业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徐淼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在降低生产成本、提供要素保障、开展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徐淼现场叮嘱相关部门抓紧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活动中,徐淼对企业家实实在在做实体产业的精气神给予点赞,并对这些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省委“三服务”和市委“两抓”活动要求,以“两年”活动为主抓手,把重点落实落细到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中去,在企业服务上做加法、在企业负担上做减法、在营商环境上做乘法,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全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徐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梳理研判,精准研究解决方案,把“三服务”高效落实到企业的急需处;要形成工作合力,依托工作专班,建立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全程服务,努力实现工作提效、办事提速;要强化跟踪反馈,及时汇报问题解决过程的动态信息,经常性开展“回头看”,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确保“三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作者】: 何鹏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