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督查健康黄岩建设和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年03月14日 14:2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北城街道和东城街道,实地督查健康黄岩建设情况和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屠荣彪参加督查。

  陈建勋首先来到北城街道王林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健康保障等情况。得知除了王林小学,我区还有部分学校没有配置医务室和校医。陈建勋要求相关部门认清学校医务室和校医配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作为,解决校医配备不足问题,全力推进学生的健康保障工作。

  随后,陈建勋一行来到在建的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详细了解了该校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为一体,办学规模初设114个班,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我区教育基本现代化区建设。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全面装修阶段,预计于今年6月底完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

  陈建勋对该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施工过程要坚决做到细致、扎实,确保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他强调,教育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学校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并投入使用,让群众尽早地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当天下午,陈建勋还来到王林洋区块安置小区,实地查看了体育设施配备情况。

【作者】: 蔡紫嫣 陶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