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督查养老社会事业项目
2019年03月20日 14: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江口街道实地走访督查养老社会事业项目。区委常委管江志参加督查。

  陈建勋首先来到红豆杉颐养院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部分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江口街道西岙村,总规划用地110亩,实行分期开发建设,打造“医+养”结合的养老项目。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28.2亩,总投资1.5亿元,工程预计在2021年年初完工;二期总用地面积22亩,已于近日摘牌,等相关手续报批完成,将第一时间启动施工。届时,总共可提供1200张床位。

  陈建勋强调,当前,我区人口老龄化现象日益严重,养老问题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养老服务工作迫在眉睫。红豆杉颐养苑作为我区第一个高端养老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入破难攻坚项目。江口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五心”“妈妈式”服务,努力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处理及周边配套工程推进缓慢等问题,为养老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设施完备、康复医疗舒适、经济实用”的养老服务基地,让老年人尽早享受优质的养老服务。

  随后,陈建勋来到朗高护理院,详细了解了该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朗高护理院是一家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康复服务、居家养老等各类养老服务的医养结合型机构,于2017年底投入运营,目前共有400余张床位,收治了230余位老人。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陈建勋指出,养老机构是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并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作者】: 蔡紫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