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调研云尚小镇项目
2019年04月08日 14:2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北城街道调研云尚小镇项目,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参加调研。

  陈建勋实地查看了云尚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具体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据了解,该项目为浙商回归项目,总投资30亿元,涉及北城街道云尚、张唐两个村庄,规划总面积1000余亩。项目将整合该地块的农业文化和山水田园两大资源,打造集“吃、住、行、游、玩、娱、修”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田园综合体。

  陈建勋指出,云尚小镇项目作为旅游度假田园综合体,将进一步带动我区旅游业升级,促进城镇经济转型发展。北城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尽快做好前期规划和政策处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道路规划、坟墓迁建、农民利益保障等问题,陈建勋强调,要明确思路,提升规划标准,结合当地资源条件,合理布局景区景观,丰富项目旅游文化内涵,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含金量;要明确组织领导、责任单位和工作重点,在规划的基础上拿出具体建设计划,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尽全力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突出生态建设理念,在项目建设中注入生态性、现代性等元素,让生态建设和乡村旅游更好结合。

【作者】: 蔡紫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