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年04月08日 14:2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西城、东城街道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副区长车献晨陪同督查。

  陈建勋一行先后查看了红旗村、九峰公园、九峰公墓入口处等地,详细了解了西城、东城街道森林防火值守和重点区域巡查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防火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记录等情况。

  陈建勋对西城、东城两个街道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准备工作及责任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森林防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森林防火工作事关森林生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在思想上一定要认识到位,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懈,充分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动员各方力量,切实抓好今年的森林防火工作。

  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划定责任区、落实责任事,进一步加强巡逻和排查,强化源头管理,确保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提高全社会的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优化应急处置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出切实、可行、有效的森林防火工作应急预案,提高森林火灾科学施救能力,一旦发生火情要快速反应、迅速扑救,同时要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做细做实各项防火工作,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作者】: 蔡紫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