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经开区:优质服务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2019年04月18日 14: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目前进展怎么样了?”“进展很顺利,在进行厂房改扩建设计了。”……4月16日下午,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澄江街道石柜岙工业园区的台州市黄岩中盛证书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零地技改”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多亏了开发区管委会帮助,我们公司‘零地技改’项目才能这么快就通过审批,真是帮了大忙。”台州市黄岩中盛证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柯雪萍开心地说。

  据了解,黄岩中盛证书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进驻澄江街道石柜岙工业园区的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生产用房日益紧张。企业便向区经信科技局提交“零地技改”改扩建项目申请,希望可以借此拓展发展空间。但在区经信科技局和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等相关部门来到企业进行现场踏勘时,发现事情并不是很简单。

  “当时,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整个工业园区的边坡工程没有总体验收,需要该工程验收通过之后,‘零地技改’项目才能启动。”柯雪萍说,这个事情难住了她,于是,她将这一难题反映到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希望管委会可以帮助解决。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管委会发现虽然目前只是一个企业的难题,但在石柜岙工业园区已入园的37家企业中,有22家临近山地缓坡,该地块的边坡工程是分成A、B、C、D四个区块进行实施,施工时间跨度较大,需要等到D区块全部施工完成后才能整体验收,时间久了,可能对周边其他企业申请一些项目也造成影响。

  “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岩分局,请他们对《黄岩区澄江街道工业用地石柜岙地块边坡工程》进行验收。在验收通过后,我们马上把验收结果提交给规划等部门,争取让企业的项目申请早日落地。”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科科员卢琦告诉记者。

  目前,台州市黄岩中盛证书有限公司的“零地技改”项目申请已被顺利受理,待审批成功后,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企业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这样关心关爱民营企业的优质服务是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黄岩区澄江街道工业用地石柜岙地块边坡工程》整体验收顺利通过后,我们不仅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用地难问题,还为园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管委会经济服务中心主任何文彪说。

【作者】: 陈珍妮 陶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