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供电公司:线路迁改“礼让”省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22日 14: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8日,黄岩供电公司组织五十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来到高桥街道联丰堂村,迁移联丰堂村绿色产业区块内的12根杆线,并在当天完成迁移,实现新线路顺利通电。

  黄岩联丰堂村绿色产业区块是省级“坡地村镇”唯一工业项目试点区块,规划用地面积18.24公顷,投资额达五亿多元。该项目对于解决全区工业用地紧张,推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边坡治理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山体开挖30万立方,占总工程量的30%。

  但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一处杆线影响了施工进度,高桥街道第一时间联系了黄岩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该公司积极对接,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进行现场勘察,并及时制订方案,计划将影响建设的12根杆线全部迁移,同步在旁边建设新的电杆并拉线,保证周边群众日常用电不受影响。

  “我们供电所接到高桥街道办事处的移线要求时,就立马成立了负责小组,深入现场,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与联丰堂村周边的企业,经过商讨最终确定了具体的迁改方案。”院桥供电所所长杨威说。

  当天上午9点,在高桥街道联屿路边的施工现场,黄岩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切断位于道路中间杆线上的供电线路。本次线路改迁工作以带电方式进行,带电作业技术要求高,劳动强度大,又具有危险性,在现场,穿戴绝缘披肩和绝缘手套的带电作业人员带电拆放和悬挂导线尽头,全程默契配合,线路改迁工作顺利完工。

  “今天是三辆带电作业车在不同的平面,进行带电作业,考虑到拆导线将影响周边39家企业与居民的正常用电,我们首次租借2000千瓦的高压发电车,通过负荷转移对周边进行供电。”该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邬旭峰说。

  据悉,此次迁移的新线路是沿着山路延伸开来,电力工人无法借助运送工具将新电杆和导线送到山上,全程使用人工搬运送上山。该公司的贴心服务,保障了联丰堂村绿色产业区块这项省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

【作者】: 冯静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