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接听12345热线
2019年04月22日 14: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9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周祯富来到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现场接听12345热线,受理我区医疗卫生服务、社会抚养费征收、生育登记服务、再生育审批、三小行业审批监督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周局长,您好,我去年献过血,现在家里人住院了,我想了解一下能够享受哪些政策。”热线一开通就有市民打来电话,周祯富听完答复到:“无偿献血累计达400毫升的,本人终身免费用血,不足400毫升的,自献血之日起5年内享受献血量5倍的免费用血,5年后享受献血量的等量免费用血。父母、配偶和子女,5年内可享受献血量2倍的免费用血。”

  随后,有市民询问美容院的线雕项目是否安全。周祯富给出答复,线雕是采用胶原蛋白线来改善面部松弛问题,虽然目前线雕技术成熟,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若发现没有医疗许可证以及卫生许可证的美容诊所可向卫生部门举报。

  在当天上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周祯富共接听13个热线电话,对于热线电话中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他就在接听时间内给予回复。对于部分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咨询事项,他都交代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解,尽快给来电人回复。

【作者】: 牟婷婷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