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守住群众“救命钱”
2019年04月23日 14: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深入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民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20日,由区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在北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搭建了宣传台,摆设了相关主题宣传海报,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市民解答有关医保政策,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受到了大家欢迎。

  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曹利军告诉记者,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社会稳定和谐,涉及千家万户,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始终是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阶段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平台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基金监管。同时加强医药定点和医保定点机构行业的规范管理,使‘两定机构’能够规范地使用基金,我们也会加强常态化的监管检查,保障基金安全。”曹利军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畅通各级医保部门投诉举报渠道,明确举报奖励办法,曝光骗保典型案例等行动,深化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区医疗保障局提醒市民,若发现有骗取或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行为,请立即拨打“0576-89108007”投诉举报电话,一经查实,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并对举报者给予奖励。

【作者】: 牟婷婷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