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南片新区河道改造整治工程开工建设
2019年04月24日 15:5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区南片新区河道改造整治工程开工建设,工程完工后将全面提升南片新区河道防洪排涝标准。

  4月22日下午,记者在南片新区河道改造整治工程西建河改道施工现场看到,新开挖河道已基本成型,东侧挡墙土方开挖、基础填筑已完成,即将开始挡墙砌筑,并将进行西侧挡墙边坡松木桩支护。

  “这条河原来在这个位置有个大弯,宽度只有四、五米,汛期来临时河水经常漫出河道,影响泄洪。”西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施官敏说。

  据了解,南片新区河道改造整治工程北起中干渠,西至甬台温高速,东至洞天路,南至仪凤街。由于台州市总体规划和黄岩区规划的修编,原有的四条河道在空间结构方面已经不能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与新城建设的目标。此次涉及到项目区内的有西建河、路凉河等四条河道,共计全长2100多米。其中西建河长512.2米,设计河道上口宽度16米,河道两侧挡墙采用生态挡墙,工程计划在5月完成。

【作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