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专项执法行动
2019年04月29日 14: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为防止“五一”期间我区发生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群众健康权益,区卫生监督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以住宿场所、沐浴场所、大型商超以及影剧院等节假日人群消费密集的公共场所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监督工作。对住宿场所和沐浴场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落实情况及检测情况;对大型商超和影剧院,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机械通风排风设施设备使用运行情况及空气质量检测报告。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公共场所存在未进行质量卫生检测,未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从业人员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公共场所经营者限期整改,并及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确保公共场所保持良好、卫生的服务环境。

  下阶段,区卫生监督所将促使经营者不断完善卫生管理档案,保持内外环境卫生,增强经营者的法制观念,加强自律,提高自身卫生管理水平。

【作者】: 吴梦杰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