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2019柴古唐斯沙埠越野赛将于5月4日开跑
2019年04月30日 14: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9日,记者从2019柴古唐斯沙埠越野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地户外越野赛将于5月4日举行。

  “山地越野赛,是全民健身的一个载体,对引领全民健身起着积极作用,能培养体验者顽强拼搏的精神。”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解雪君说。当下,休闲体育、休闲旅游已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徒步、穿越、攀爬、露营等越来越受青年人欢迎,山地越野的“不走寻常路”正好顺应了广大青年追求个性化的潮流。“沙埠镇借助良好的生态资源开展柴古唐斯这样的品牌赛事,不仅为全民健身增加了赛事种类,更为黄岩打造一批具有国家影响力、国内知名品牌赛事,形成‘一项一品’‘一地一品’的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开创了良好局面。”解雪君说。

  据了解,此次越野赛共有620名选手报名参赛,分2个组别,一个组别的距离是32千米,爬升2134米,另一个组别的距离是17千米,爬升1150米,起终点都是太湖山庄的闭合环线。目前,该越野赛各项组织与后勤保障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中,预计志愿者和安保人员240余人,共8组制,分别为通讯联络组、起终点安全保卫组、各补给点安全保卫组、停车管理组、路线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外联组、机动组,其中后勤保障共设5个CP点、3个SP点、各组组长均已到位、志愿者基本已经确定。

  “柴古唐斯越野赛赛事精神和我们打造慢城生活很契合,推动沙埠户外体育旅游持续发展,能为其成为富有特色的休闲小镇提供重要支撑。”沙埠镇党委委员陈玲珠说。

【作者】: 缪安娜 应诗瑶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