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严守廉洁过“五一”
2019年04月30日 14: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家庭是构建和谐社会、预防和抵制不良社会风气的重要阵地,一人‘不廉’、全家‘不圆’……”4月28日,高桥街道召开廉政教育会。

  为切实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五一”来临前夕,高桥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禁止铺张浪费进行学习宣传,落实好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家庭助廉、提醒谈话、责任追究等措施,驰而不息严纠“四风”,努力营造节日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该街道通过廉政短信、微信公众平台等发送廉政快讯,通过个别谈话方式进行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确保党员干部头脑“清醒”,是非“分明”,形象“清朗”;同时抓好日常监督检查,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六个严禁”;街道纪工委还将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专项督查,并通过微信、短信公布举报电话,强化社会监督,确保各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对于节日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街道纪工委将以“零容忍”“零放过”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构成违规违纪的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始终紧抓‘节日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的频次和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做到快查快办,绝不姑息迁就,充分体现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切实打消少数人的侥幸心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为全面建成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高桥贡献力量、提供保障。”高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喻旭说。

【作者】: 季中奎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