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绿色的背影
2019年05月07日 15: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着,地上全是白花花的水,眼前的道路简直就是一条流淌着的河流,水面上争先恐后地绽开了无数的水花,三米开外的一切都变得模糊。

  透过窗户,我内心十分焦急:这么大的雨,快递员叔叔一定不会来的吧!诶——我的包裹呀,我得等到何时呀……

  正在此时,风雨中一个模糊的身影渐渐地向我靠近,是谁呀?只见他哈着腰,顶着暴风雨,费劲地趴在电瓶车前面,模样有点狼狈,渐渐地,那戴着头盔,穿绿衣裳的叔叔站在我家门口,哦!就是我期待的人,眼前的他先擦了擦手,憨厚地递给我一个沉重的包裹。

  他浑身湿漉漉的,雨水顺着他的刘海“倾泄”而下,那被雨水浸透的双手尤其“白皙”,但上面布满了老茧,年纪轻轻的他,脸庞已被烈日晒得发红,在灯光下尤为醒目,只见他擦擦脸上的水珠,急匆匆地消失在雨中。我都来不及道谢,只有在心中默默念叨:祝你一路平安!

  不知不觉,雨已渐渐变小,风也变得暖和起来了,吹在脸上暖暖的,真像一双温柔的双手抚摸着我。

  (指导老师:池婉群)

【作者】: 高桥街道中心小学六(4)班 杨乐瑶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