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妇联开展橘乡她论坛激发工作合力
2019年05月13日 15: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天我为母亲读了一份信,一方面想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想给自己的女儿当一个示范,学会正面表达情绪,及时说出感激的话语,希望能变成我家的习惯,变成我家的家风。”在5月9日召开的橘乡她论坛上,陈女士如是说。

  橘乡她论坛是由区妇联牵头,根据每月论坛主题开展平等对话交流,汇总形成讨论意见和工作主题,并落实专人跟进负责项目,目前已经开展到第四期。

  本期论坛以母亲节为主题,在东城街道文化站和西城街道文化礼堂分别开设“感受爱”“叛逆不是孩子的错”主题活动,每场邀请了6对祖母女三代以家庭教育为主题开展讨论学习,形成直意表达的家庭教育观念,进一步助推我区家风文明建设。

  “橘乡她论坛以平等对话为纽带,以中心工作为主题,以讨论意见为项目,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问题的看法和提议。在活动中妇联了解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了先进的做法,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拓展妇联工作的支持渠道,共同形成妇女儿童工作的合力,为我区实现两个高水平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区妇联主席金丹表示。

【作者】: 黄悠 许樱子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