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宁溪镇开展犬类整治行动

2019年05月13日 15: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8日上午,宁溪镇爱卫办联合宁溪行政执法中队、消防中队在镇区限养范围内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为夯实国家卫生镇创建基础,进一步规范犬类管理,引导文明养犬,保护居民人身安全,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带着专用的工具和设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巡查,这已经是他们今年开展的第三次行动。

  “我们将加大镇区的巡查执法力度,重点解决已确定的热点区域和居民反映强烈的流浪犬扰民问题。”宁溪镇爱卫办工作人员说。对于这样的整治行为居民纷纷点赞。村民老王告诉笔者:“辖区里不少流浪狗没人管理,影响群众安全和环境卫生,现在有专人来管理,我们放心多了。”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该镇范围内的公园、老旧小区、堤坝等养犬遛犬现象比较突出区域,以清理流浪犬、烈性犬为重点,以清理违规养犬为突破口,进行多种形式的清理整治,排查、解决群众反响强烈的流浪犬、病犬、违反规定敞放犬等扰民问题。在整治的同时加大规范养犬宣传力度。

  “今后,我镇将继续开展犬类的整治行动,确保居民人身安全及美丽乡镇创建。”工作人员说。据悉,今年以来,宁溪镇捕捉收容无证、流浪犬70余只。同时,利用流动广播进行连续7天宣传,受理解决举报12起,现场劝导文明养犬100余人次。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