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我区举行金融资本“荣军帮扶”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13日 16: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7日上午,我区举行金融资本“荣军帮扶”签约仪式。副区长车献晨参加。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各银行进行了签约。各银行将充分发挥银行营业网点覆盖广大城乡的网络优势,为全区广大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据悉,当前,我区已登记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有17526人,加上部分信息采集工作还在继续中,总数接近2万余人。广大退役军人经过军队的培养锻炼,政治素质、意志品质、能力作风都比较过硬,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