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我区全面开展电动三轮车备案登记

2019年05月13日 16: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5日,在台州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头陀中队,不少村民驾驶着电动三轮车来领取登记号牌。据悉,从5月1日起,我区全面启动电动三轮车备案登记工作,6月1日起,未备案登记的电动三轮车禁止上道路行驶。

  据交警部门介绍,电动三轮车车主应于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凭有效身份证件、车辆合法来源凭证,向住所地公安交警中队申请登记号牌。2019年6月1日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或者未备案的电动三轮车将禁止上道路行驶,违者依法予以查处。同时,上牌的电动三轮车外廓尺寸长度不大于2.8米、宽度不大于1米、高度不大于1.7米、行驶速度不大于每小时30公里。已备案的电动三轮车允许在台州市行政区域内行驶,使用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在领取号牌之前,申请人还需接受前期的安全教育,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台州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头陀中队副中队长林鸥说,年龄在60周岁以上的车主,如若需要申请备案,需要有相关监护人陪同,并提供监护人身份证信息,禁止70周岁以上的车主驾驶电动三轮车。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