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富山乡开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6: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全面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近日,富山乡食安办在乡文化站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富山乡食安办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为群众讲解、发放黄岩区创建省级食品安

  全区科普宣传资料,并解答了群众在食品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增强群众科学饮食安全用药的意识,提高他们的辨别假劣食品药品的水平。

  活动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参与,有效号召了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用药、安全消费、打假维权”的活动中,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