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健康服务走进十里铺

2019年05月13日 16:1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5日下午,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十里铺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题为《健康“三服务”,走进十里铺》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的党员志愿者首先给在场的老人们作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围绕高血压的治疗和饮食来开展,讲座内容既贴近生活,又通俗易懂。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分成两组对现场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测血压、物理体检、健康咨询等形式的义诊服务,活动过程中还不时叮嘱老人们平时要多注意自身健康问题,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据了解,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宣传了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即通过签约服务的形式,建立起全科医生与居民之间良好的契约服务关系,又为签约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残疾人、计生失独家庭及低保家庭等提供连续、综合、便捷、个性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这个活动,为我们和医生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提供了更便捷的就医机会,真是切切实实的为我们健康服务。”“有专门的医生来家门口给我们体检,真是太方便了”“医生们解答得很耐心,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持续3个多小时,受益老人12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人们的防病知识、健康素养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也真正让“三服务”活动走入基层。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