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为方山“美容”

2019年05月13日 16:1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黄岩义工协会组织数十名义工来到九峰方山开展以“青山、绿水、蓝天”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游客创造优美洁净的旅游环境。

  义工们拿出环保垃圾袋、手套、垃圾钳等工具,将沿山游客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捡拾起来,为方山“美容”。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登山爱好者参加,他们纷纷出力,主动参与到义工的队伍中来,捡拾垃圾的同时还不忘帮助义工将垃圾带下山,共同为方山的洁净环境努力。

  “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等遍布在登山道两旁的山石、林荫道间,不但破坏了环境,还影响了游人登山的心情。”一名义工告诉笔者,他几乎每月都会参加协会组织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行列,身体力行,珍爱环境、保护生态。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