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中国画作品展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15: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0日,“道在足下——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黄岩松溪美术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参加开幕式。

  黄岩松溪美术馆由国画大师葛岩法创立,建设面积8800平方米,由一幢四层厂房改建而成,内有馆藏字画500多件,是一家免费向社会开放的民办美术馆。2003年,60岁的葛岩法在花鸟画方面已有成就,但他不满足现状,将作品寄到中国艺术研究院,并最后被录取成为该校一名学生,结识了一批同窗画家。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播和复兴中华优秀民族文化,中国艺术研究院2003级中国画研究生班的艺术家们相约松溪美术馆,举办了这次中国画艺术展览。据了解,本次画展共展出葛岩法父子及16位画家的作品一百多幅,展现了祖国景秀山河、花鸟虫鱼等,节奏张弛有度,风格大胆自由,技艺纯熟精湛。

  此次画展旨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传承国画文脉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由台州市文联、黄岩区委宣传部、黄岩区文联、台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黄岩区美术家协会、松溪美术馆承办,画展将免费对外开放并持续到5月24日。

【作者】: 余泽熙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