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河湖保洁日”携手护绿水
2019年05月22日 15: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高桥街道开展“河湖保洁日”活动,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河湖长、护河志愿队以及环卫工人等参加活动,共清理垃圾近十吨。

  在区级河道永丰河,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云德带领工作人员对沿岸垃圾进行捡拾和清理,河道保洁工人对河道中的垃圾进行了打捞。同时,杨云德对河道开展了巡查和督导,要求保洁单位针对沿河乱倒垃圾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制止和解决,确保河道保洁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在西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毕建勇带领相关村干部、环卫工人、网格员等,对沿河进行了保洁巡查,对河道漂浮物、生活和生产垃圾进行清理,并向周边群众讲解河湖保洁巡查制度和河长职责,引导周边群众注意河道卫生、自觉维护河道清洁,让河道两岸变得干净整洁。活动中,街道还组织人员对区域内47块河长牌以及5块“五水共治”宣传牌进行了清洗。

  下阶段,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河湖保洁日”志愿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水环境状况和河长制相关工作,增强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水环境保护,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美丽高桥。

【作者】: 季中奎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