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心系百姓下基层 送医送药暖人心
2019年05月23日 16:0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中医院组织了一支由内科、外科、骨伤科、针灸科、眼科等科室组成的专家队伍,到上郑乡圣堂村开展大型下乡义诊活动,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当天,“四川十大名医(中医科)”周礼伯也一起参加了义诊活动。

  在现场,专家们认真地为当地群众检查身体状况,并询问病情,分析病因,给出专业性诊断,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为了让群众少跑腿,义诊现场还提供B超检查、测血压和测血糖等服务,还为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切实解决群众需求。

  在名医周礼伯的义诊台前,围满了求诊的群众,周医师耐心地对待每一位患者,还不忘嘱咐群众用药注意事项,整个义诊过程持续数小时。

  据了解,这几年,区中医院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号召,根据基层群众的就医需求,持续开展“送医送药进乡村,送健康知识进社区,送急救技能进企业”活动,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该院组织各种义诊活动200多次,足迹遍布黄岩19个乡镇街道,先后为20000余名群众提供服务,让基层群众看病“就近跑、少跑腿、不跑腿”,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作者】: 王新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