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金带路南延道路主线即将通车
2019年06月19日 15: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金带路南延道路工程进入沥青面层施工,有望在本周末实现主线通车。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摊铺机在几辆大卡车的配合下正往路基上铺设沥青,两辆压路机紧跟其后,压实、平整路面。“沥青的浇筑工作大概需要四至五天,完成之后,主线就能通车。”项目监理方负责人蒋达先告诉记者。

  金带路南延道路是进出委羽山区块重要的一条市政道路,北起二环南路,南至黄长放射线(现九澄大道),为双向四车道,长1851米,宽26米。该工程按城区市政道路标准建设,两次跨越西建河,用地涉及雅林、羽山、横河、汇江四个村。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已经有一些市民骑车或步行在金带路南延道路上。雅林村村民林钦见现住在路边的雅林村临时过渡房里,骑在这条新路上,他很高兴:“跟以前的小路比起来,新路不仅路况好了,而且车子经过不用再绕道,方便多了,整条路开车用时三四分钟就够了。”

  据了解,工程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就遇到了雨季多、施工材料紧张等问题。区社发集团根据计划,倒排时间、狠抓工程进度,克服多种困难,全力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金带路是委羽山新区的一条主要道路,南延道路通车后,有利于委羽山新区的开发和该区块人居环境的提升,对于强化城市的辐射功能,增强新区的凝聚力,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社发集团副总经理葛麒告诉记者。

【作者】: 陈金京 章露耀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