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绿水青山,幸福之源
2019年07月02日 10:34 来源: 【进入论坛】

  我们常常问自己: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回家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幸福是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幸福是父母健康,子女懂事。而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舒适的宜居环境。绿水青山,就是幸福之源。

  绿水青山皆有情,她见证了一个地方的发展,一个产业的培育,一方百姓的富足,见证了所有人的团结和奉献。青山间,有我们祖祖辈辈的辛勤;绿水间,有我们子子孙孙的希望。绿水青山,就是看得见的金山银山。我们在创造财富,也在毁灭财富。我们现在肩负的,就是还给大地,它应有的滋养,就是还给江河,它该有的奔腾。

  希望有那么一天:你我站在方山顶上极目远眺,我们的黄城遍布绿色,永宁江流动着黄岩人不息的生命。走在大街小巷,曾经散发阵阵恶臭的垃圾堆已经悄然消失。这个季节,桂花的幽香飘进家家户户,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儿时的恬静。

  叔本华说:“绿色与幸福等同,幸福源自对自然的尊重。”是的,被青山绿水环抱不就是我们儿时的梦吗?不就是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幸福吗?

  我们所希望的幸福,就是听孩子说:我很幸福,我能看见小鸟自由地飞,花儿自由地长;就是听父母说:我很幸福,我能踩着厚实的土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就是我们的幸福,幸福就是山更青,水更绿。幸福之源,就是青山绿水。

【作者】: 王静 【编辑】:蒋雅妮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