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台州黄岩(国际)模博会将于11月举行
2019年07月10日 14: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8日下午,记者在2019台州黄岩(国际)模塑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台州黄岩(国际)模博会将于11月16日在黄岩·中国模具博览城开幕,为期三天。

  记者了解到,本次模博会将推出展位1500多个,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350家,预计参观客商达万人以上,可达成意向交易额超10亿元。

  本次模博会力求在参展企业、举办规模、活动安排上呈现新思路、新亮点、新趋势。展会规模比去年扩大近一倍,不仅汇聚世界一流模具配套品牌和国内知名设备企业,黄岩本土的模塑企业更是满怀热情,联合组团,展示统一形象,彰显整体品牌。同时,开幕式现场,与会人员还可借助先进技术近距离感受行业产业,如以模具+无人机全景观赏智能模具小镇,模具+VR实景观摩知名模具企业,模具+云平台演示及模具+工业互联网平台演示等。此外,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模具产业高峰论坛,以及两场模具技术讲座和人才讲座。

  黄岩作为中国模具之乡、塑料日用品之都,已有近60年的模塑产业发展历史,现已形成国内模塑工业功能最齐全、专业化程度最高、配套体系最完整的产业链。模塑产业是黄岩的金字招牌,举办模塑产业博览会是擦亮金字招牌的有效途径。

  据统计,我区现有模塑、配件及相应装备专业企业6300多家,从业人员超15万人,其中全国重点专业骨干模具企业17家,模具产值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塑料产品中的日用品市场占有量占全国的40%,化学建材占15%,电动车塑料配件占80%以上。

  作为专业的模塑展会,本次模博会的举办,将为我区搭建更广的市场营销交易平台,进一步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对模塑产业的发展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同时,将进一步扩大我区模塑行业影响力,形成模具区域品牌,真正实现模塑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 记者 林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