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澄江:践行“五大”台州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19年07月10日 15: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从商40多年,从辉煌到困顿,从困顿到蛰伏,从蛰伏到再起,他的人生沉浮都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7月4日,澄江街道组织辖区近10名企业家代表学习“池幼章式”企业家精神,并结合实际展开探讨、交流。

  “我在企业初创时就经常向池老‘取经’,他总是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给我。”浙江如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文军回忆,“83岁了,池老依旧活跃在生产一线,难能可贵,池老身上体现了‘五大’台州企业家精神,我们要向池老学习,敢做敢闯,继续为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只待在办公室会遗漏企业发展的很多细节,走进车间才能发现企业更深层次的问题,这是池老对企业、对员工负责的表现。”台州市黄岩顺捷礼品厂总经理叶剑敏感叹。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池幼章是企业家的榜样,要认真学习“池幼章式”企业家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以成为行业龙头为目标,把企业做大做强。也有企业家提出,在学习“池幼章式”企业家精神的同时,也要总结池老经营企业的经验教训,让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大家不要觉得利润太少,就不接单了,想过得舒服一点。”澄江街道工办主任张志勇说,“目前,国际贸易形势复杂,街道也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家要学习池幼章83岁依然活跃在一线的精神,不怕吃苦,敢闯敢拼,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下阶段,澄江街道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开展学习“池幼章式”企业家精神活动,弘扬并传承“五大”台州企业家精神,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澄江乃至黄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