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烹饪达人
2019年07月11日 15:0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下午回到家中,一阵阵浓郁的饭菜香扑鼻而来,原来,是我们家的烹饪达人——外婆,做好了美味的饭菜,等待我们回家享用。

  不卖关子了,我的外婆最拿手的菜就是可乐鸡翅和与青菜有关的佳肴了,对了,还有我最爱的茄子。

  她做的可乐鸡翅肉质鲜美,劲道十足,可乐放得恰到好处,那可乐鸡翅的汤不甜不咸,特别是将汤倒在饭里,那真的是太美味了,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道菜。不行,再说我就要流口水了,我们讲下一道菜吧!

  普通的青菜在她手里就像变戏法似的变出各种花样,煮青菜、炸小青菜、青菜汤、青菜沙拉、青菜饼都比酒店的还要好吃。你看那颜色嫩绿嫩绿的,你闻闻那气味,香气袭人。你尝尝看,那味道肯定让你难忘。

  我还喜欢吃她做的肉沫茄子,就算不是上等的茄子她也可以做得色香味俱全。

  我的外婆是个烹饪达人,她做出来的美味佳肴让我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指导老师:方捷妤)

【作者】: 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四(2)班 祁轩睿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