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女子想赚12元 结果被骗11万元
2019年07月24日 09: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现如今,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销售支付平台日益多样化,刷单返利现象越来越多。但这种返利真的安全吗?近日,我区一市民就因刷单返利被骗了11万元。

  小美是东城街道一家企业的业务员,因为工作关系,加了几个专门帮人刷单的微信群。7月15日中午,群里有人发消息称让大家帮忙刷单买连衣裙,并承诺刷一单标价为500元的裙子,奖励12元,刷单成功后将立即返还本金。

  小美当时正好闲着,便按要求用第三方支付拍了一条连衣裙,可订单却没有生成。联系商家,对方让她重新拍。因为以前看到过很多刷单被骗的例子,小美拒绝了,对方便让她加了某“客服”的联系方式帮忙处理。按照“客服”要求,小美把支付截图和订单截图发过去,对方回复称没有找到订单,需要通过某代付软件APP才能申请退款。小美下载APP并进入到对方的指定页面,此时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扣了9630元。对方又称没有办法处理退款,要她把第三方借款的额度提到10万元,同时连续发了两个标价49999.8元产品的付款码让小美扫。

  “本来我觉得一下子扫这么多钱出去有些危险,但他要我第一次故意输错密码,第二次再输入正确的密码,防止被骗,我就有点信了,按照他说的做了。”小美被他们步步诱导却并没意识自己的钱已经被扣走了,直到对方让她把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都删掉,小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向黄岩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馅饼下面必有陷阱。不论诈骗的花样如何翻新,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想要你的钱。发现被骗后,应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要注意保留证据,如转账记录、聊天记录等。”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黄希 王颖星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