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新前:筑好消防和食品安全墙

2019年08月05日 10:29  来源:  【进入论坛】

  “三楼以上的房间必须配备逃生面罩,以防止火场中高温辐射对逃生者头部造成伤害……”7月10日,新前街道消安办相关工作人员联合网格员前往新塔村,入户检查出租房、沿街商铺的消防安全以及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新塔村时代公寓。时代公寓是一家典型的群租公寓,人员较为密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次主要检查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消防栓、灭火器具等是否配备到位。”新塔村网格员吴微微一边记录检查情况一边向记者介绍。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在发现问题时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来到沿街商铺,针对商铺经营执照是否齐全、食品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等进行细心检查。同时在检查中向各店面负责人宣传消防、食品安全常识,并提醒他们要对食品进行自查,若发现存在不合格产品需立即处理。

  在加快推进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此次联合检查也是新前街道对网格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街道通过网格员与消安办相关工作人员联合检查的方式,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共同提高,确保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联合检查的方式,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彻底的排查,以保障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新前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柯荣光说。

【作者】: 【编辑】:章文花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