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经开区在建重点工程全面复工
2019年08月18日 09: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黄岩经济开发区多个在建重点项目进入停工阶段,对工程进度造成一定影响。台风过后,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第一时间下沉一线,积极落实复工前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8月15日上午,在王林、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台风过后的工地又恢复热火朝天的景象,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检测、渣土清运等。“台风过后,我们仅用了一天时间,落实了施工现场的临时用水用电,并对现场进行排水,恢复塔吊的运行等,确保第一时间复工。”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二科工作人员徐华炳说。

  王林、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北城街道王林村、王林施村,东至站南西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用地界线,北至82省道复线,总用地面积为133亩,总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建筑安装工程投资7亿元,由经开区负责实施。

  “此次台风,施工现场积水较为严重,局部的围墙破损。多亏经开区第一时间到工地落实灾后相关复工工作。”王林、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代建方土建专业主管柴小波告诉记者,“下阶段,我们的主要工作是进行土方开挖以及地下室结构工程施工,整个工程预计2022年6月完工。”

  下洋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也恢复了热闹。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电力管道的铺设以及场地平整。“台风过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对工地进行排水,在8月11日下午恢复施工。”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一科科长何文彪说,“接下来,我们会加班加点施工,力争整个工程在10月1日前全面完工。”

  下洋郑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口街道下洋郑村,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7亿元,共14幢高层住宅,1050套安置房,该区块还设有5幢商业房,1座农贸市场。

  “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绿化、电力、燃气等施工,已完成了整个工程的95%左右,接下来,我们将安排相关人员跟进各项专项验收,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下洋郑安置房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蒋勇说。

  除了王林、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下洋郑安置房项目工程复工外,黄岩经济开发区在建的祺祥街永宁桥梁工程、红四套式安置房、洋头套式安置房等多个重点工程都已全面复工。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通讯员 陶醉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