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安颐养老院项目即将完成桩基施工
2019年08月26日 09: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个基础承台底筋的间距是多少?”“12公分,符合图纸要求。”8月22日一大早,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监督室主任翁钢正拿着图纸,和施工人员们一起对黄岩安颐养老院项目施工进行安全检查。

  黄岩安颐养老院位于头陀镇新盟村,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为25613.4平方米。“今天我们对安颐养老院桩基及基础钢筋部分进行了抽查,抽查的结果全部满足设计图纸的要求。”翁钢说。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打桩机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在高温下挥汗如雨,现场一派繁忙。

  “安颐养老院总共有6栋楼,5栋楼供老人居住使用,其中1栋楼是康复中心,共有床位1056张。”当天,记者碰到了前来关心工程进度的安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姜珍珠,她告诉记者,养老院除了硬件设施高端、齐全之外,还将为老人提供精心的生活照料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监控系统、呼叫系统、公共广播、老人定位(GPS)系统等现代化设施为老人的安全提供保障,真正做到让老人住得舒心,子女放心。

  据了解,该养老院投资1.8亿,计划在2020年建成。“目前的桩基的工程量完成了80%左右,预计到8月底桩基部分全面完工。完工以后我们会对桩基部分进行抽查,检测结果合格以后,再进行基础部位的施工。”翁钢说。

【作者】: 记者 林雪 通讯员 王倩雯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