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江山路拓宽工程正式启动
2019年08月30日 09: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28日,区破难攻坚项目——江口街道江山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始进入涉迁民房拆除,标志着该工程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当天上午8时,在江口街道山后洋村江山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随着两台挖掘机的轰鸣声,一排老旧民房轰然倒塌。随即,一群工人立即跟进,开始建筑垃圾清理。

  江山路既是江口街道路网体系中“三纵三横”中的一纵,也是内环线贯通后连接绿心和江口街道建成区的主要道路之一。作为江口街道沿山片8个村和食品园区30多家企业近2万名群众进出的必经之路,江山路全长1726米,部分路段宽度只有5米,根本无法满足日常所需。

  “这条路是进出82省道的主要道路,特别是内环线贯通之后,作为集镇与内环线之间进出的主要道路,因为存在瓶颈,交通十分不便。”江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海滨告诉记者,按照规划,该项目需征用土地11亩,拆迁民房27户,政策处理6家企业。其中,涉迁民房拆除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

  “整条路按规划有序进行拆迁,之后将进行道路建设施工,整个工程将在2020年完成。届时集镇将跟内环线实现贯通,方便周边村民及务工人员进出,缓解交通压力。”胡海滨告诉记者。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通讯员 林海涌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