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擂鼓奋进 开启新征程
2019年09月04日 10:2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3日,在西城街道东路村安置区块(珑璟府三标段)施工现场,两台塔吊正在对钢管进行吊运,现场施工人员在忙碌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是土方开挖、支模架搭设以及钢筋绑扎,这些工作完成后,接下来将全面推进主体建设,整个工程将于2021年底基本完工。”东路村安置房区块项目建设负责人瞿霜说。

  东路村安置房区块位于城区中心位置,西接金带路,北至复元东路,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共包含10幢高层建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安置房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电气、给排水工程等。工程竣工后可为东路村村民提供约1300套安置房。

  看着不远处的安置房已经开始建设,村民们也都充满了期待。“从打桩到目前的土方开挖,我们亲眼见证,内心真得很期待,希望能快一点建好,让我们早日住进新家。”东路村村民汪玉娟说。

  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建好孔庙、五洞桥、委羽山大有宫等特色历史文化区块。西城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围绕区委的谋划布局开展各项行动,为推动我区迈向“永宁江时代”贡献西城力量。

  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阮顺富表示,下阶段,该街道将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孔庙、五洞桥、委羽山大有宫等特色历史文化区块建设;推进小商品市场区块拆迁工作;持续推进辖区内城村双改工作,加快东路、雅林等安置房建设等,按照“水清可观、岸绿可游、街繁可贸”总体思路,落实“官河古道”建设工作。

【作者】: 记者 蒋鹏 牟婷婷 林嘉伟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