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
2019年09月17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赴院桥镇检查区重点工程项目。检查中,包顺富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委“两抓年”活动部署,围绕中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区委常委谢焕、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陈灵平参加检查。

  包顺富首先来到院桥镇梁湖桥前村,检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梁湖桥前区块推进情况。我区于去年启动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其中的梁湖桥前区块,自3月6日开展以来,仅用38天就完成了签约工作。目前,区块内246户房屋已经全部拆除,建设用地复垦、垦造耕地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推进。

  随后,包顺富又来到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看场地、问进度、促推进,实地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位于院桥、沙埠、高桥交界处,总投资约77亿元,占地1.1万亩,建成后将成为集智能装备、现代物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现代产业集聚区,是我区突破土地要素制约、实现空间裂变发展的重大举措。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推进有序,首批推出的103亩土地已进入招拍挂阶段。

  当天下午,包顺富还来到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通过乘船绕湖踏看、会议座谈等形式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座谈中,包顺富指出,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是市区融合发展的重要节点,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高效快速抓好推进。

  检查中,包顺富指出,重点工程项目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重要支撑,事关我区发展全局。各单位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两抓年”活动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他强调,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分工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要排除万难,集中力量、自我加压,以破难攻坚的态势快速推进;要精细管理,因地制宜、变废为宝,统筹结合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

【作者】: 记者 汪益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