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黄岩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年07月10日 18: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8日起到2019年9月25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地址:区行政大楼10楼邮编:318020举报电话:84120889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8日

  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名单

  李浦军,男,汉族,1975年5月出生,上垟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党委、政府全面工作),拟任上郑乡党委书记。

  黄革军,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屿头人,1999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头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头陀镇党委书记。

  茅国志,男,汉族,1979年3月出生,院桥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沙埠镇党委委员、阿拉尔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拟明确正科长级。

  赵东华,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河南周口人,199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头陀镇农办副主任(主持)、二级主任科员,拟任江口街道党工委委员。

  徐婉玲,女,汉族,1976年4月出生,新前人,2000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院桥镇副镇长候选人。

  王杲,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东城人,1998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住建局城建科主要负责人,拟任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陈亚晓,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西城人,1997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黄岩市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任黄岩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