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践行初心使命 投身时代建设
2019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4日,黄岩城投集团开展了“循足迹悟初心”主题教育,七十多位党员干部分别赴茅畬乡中共黄岩县委旧址和南城街道山前村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辈的足迹中去感悟初心。

  “这是一次初心之行,通过参观纪念馆、观看专题片,重温先辈们的革命历史和奋斗历程,让我们对初心使命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和认识,进一步审视自己。”黄岩城建集团纪委书记陈希希说。

  此外,黄岩城投集团还召集全体班子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开展学习。同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并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利用周一晚上时间,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通过上党课、读原著,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对照自省,警钟长鸣。

  “我们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主要是提醒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下定决心、下大功夫,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目标、行动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形成推动跨入‘永宁江时代’的强大合力。”黄岩城投集团总经理徐之浪说,下阶段,城投集团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培养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干事队伍,为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通讯员 方珂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