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不负新时代 奋力走在前
2019年10月16日 10: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新前街道咬紧发展目标不放松,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区委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中,新前将不负新时代,奋力走在前。

  一是坚持“主题教育”贯始终,激发学习新动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扣牢初心使命的扣子,动员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引导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找到抓落实的方法。

  二是坚持“拔钉破难”抓落实,推动工作新突破。聚焦重点任务,以街道“破难攻坚”和“十件大事”项目为抓手,贯通庆丰大道和拱新大道,全力补齐发展短板,加快绿城城市综合体建设进度,推进产城同步转型。聚焦区位优势,依托智能模具小镇,全力推进孵化园区和屿新、乐成、铸造3个小微园区建设,拓展模具小镇300多亩的用地空间,集聚高端模具企业入驻小镇,擦亮“模具小镇”这张金名片。聚焦为民情怀,着力突破发展堵点、民生痛点、治理难点,启动中医院建设,全面完成屿下片11个村饮用水提标工程,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企业、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基础,谱写新前新篇章。以党建引领统筹新前发展战略全局,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凸显特色、亮点和成效,打造下曹、前洋方、泾岸等一批村级党建示范点;把重点项目推进、重点任务攻坚作为“大熔炉”,打造一支能吃苦、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贡献新前力量。

【作者】: 新前街道党工委书记 施雄伟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