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集中修补多条沥青路面
2019年10月17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6日上午,在环城西路沥青修复现场,十几名身穿反光背心的市政养护工人正在对破损的沥青路面进行维修施工,随着机器的轰鸣,市政工人使用器械对路面破损区域进行切割、破砼,并随即清运路面碎块,然后再重新铺设沥青混凝土。

  “我们施工时间避开了早晚高峰,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这样能够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情况。”市政服务中心沥青修复工程负责张文建告诉记者。

  据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科科长蒋海波介绍,由于道路修建已久和长期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原因,城区内多出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创伤”,部分道路凹陷、沉降严重、沥青路面破损,车辆行驶时颠簸,通行速度缓慢,造成交通不畅,易引发安全隐患。为解决城区部分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影响群众通行和行车安全的问题,自10月12日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黄长路、环城西路、劳动北路等9条路段的破损路面进行全面整治提升,预计修复面积达22800平方米,该工作预计于10月26日全部完成。

  “在施工前,我们加强了城区日常巡查工作,增强巡查次数,以便及时发现破损,做好统计工作。”蒋海波告诉记者。据悉,9月以来,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城区道路巡查,及时修复破损路面,至今已修复二环东路、二环西路等城区沥青路面约16000平方米。为做好此次修复工作,该中心借助微信平台,及时报送修复前、修复中、修复后的影像、图片、数据等进展情况,以便及时追踪、监管和指导修复工作进程。

  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在行经市政道路设施维修作业路段时请慢行注意安全或按照现场提示选择绕行。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钱恩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