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10月22日 14:3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21日晚,黄岩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青春飞扬。随着29支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区委书记陈建勋宣布区运会开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致辞。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包顺富在开幕式上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健康浙江”“健康台州”战略部署,持续改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同时,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被评为“全国体育先进县”“全省首个武术之乡”“浙江省体育强区”。近四年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共斩获金牌33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健康基础。

  包顺富说,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是对我区过去四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人才的一个大平台。全区上下将以本届区运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不断推动黄岩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区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提供强健的体魄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开幕式上,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表演“跨入永宁江时代”向观众展示了黄岩的文化和体育精神,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黄岩区十五届运动会从6月份开始为期半年,共设机关部、社会体育部、企业职工部、农民体育部、老年部、残疾人部、青少年部7个竞赛部,共57个项目。本届运动会还将一些赛事放在村居举办,设置如摘葡萄、摘桔子和剥茭白等特色项目,与我区的特色农业充分融合,既达到促进了农产品的宣传、推广、销售,又能提升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