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失主报案两小时后偷车贼被民警逮住
2019年11月14日 09: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电动车被偷,失主报案两个多小时后,民警、辅警循迹追踪,一举将偷车贼逮住。11月11日,云南籍男子张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公安分局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当天下午4时许,在沙埠镇打工的贵州籍青年王某到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报案,说他昨天傍晚6时许将电动车停在出租房附近,却被人偷了。据王某回忆,当天下班后他将电动车停在出租房附近,忘记拔电动车的钥匙,早上8时许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以为家人骑出去,后问了家人,家人说没有将车骑走,于是便到院桥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王某的电动车安装了E防盗设备,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辅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循迹追踪,在当晚6时40分许,在北城方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并追回了王某被窃的电动车。

  经查,张某是云南人,有前科。自2014年以来,张某因盗窃、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寻衅滋事、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故意伤害等多次被黄岩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处罚。

  当天凌晨1时许,张某窜至沙埠镇,一番转悠后,在一出租房附近发现一辆还没有拔钥匙的电动车,张某趁夜深有人静,快速将车子骑走,准备找机会卖掉弄些零花钱,想不到还没出手就被警察被抓。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张某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作者】: 通讯员 王仁杰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