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想吃肉又舍不得花钱,两男子为解馋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2019年11月26日 11: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来,“离谱”的猪肉价格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这不,住在我区的梅某和康某为了吃上肉,竟动起了歪脑筋。

  梅某和康某是安徽老乡,都住在新前街道,这二人平时靠做点小生意谋生。近几日,寒流一波接着一波,气温降了不少,这两人就想吃点热乎的东西暖身,可想到最近的猪肉价格这么高,又舍不得花这个钱,于是想弄点狗肉来补补。

  梅某建议:“这段时间猪肉太贵了,要不搞点狗肉吃吃,我这有毒狗的药。”康某一听,觉得这个建议不错,“一来可以解馋,省去了买猪肉的钱。二来还可以拿去卖,赚点小钱。”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去偷狗。

  11月3日凌晨4点多,梅某载着康某,骑着摩托车从新前往头陀方向出发,一路寻找作案目标。在头陀镇山头村的老人协会门口,两人发现一条黑色的土狗,约二十多斤重。康某把事先准备好的“毒鸭脖”,扔到土狗旁边,等土狗吃下晕倒后,二人趁着周围没人,将狗偷回家吃掉。

  尝到“甜头”的梅某和康某,又耐不住了嘴馋。11月6日凌晨4点,二人再次出发。在头陀镇洪屿村附近,两人发现了一只黄色的土狗。使用同样的方法把狗偷走吃掉。

  接连几天,两人都凌晨出发,用同样的作案手段,在头陀、北洋、澄江等地作案5起,前后共盗得9条狗。狗肉吃不掉,就由梅某负责卖,两条狗共卖了九百多元钱,后两人平分。

  接连几次作案都没有被发现,在家吃着喷香的狗肉还有钱赚,梅某和康某还计划着等过段时间再去偷一次。却不知,警方早已盯上了他。

  11月6日,头陀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大数据围城的手段,将犯罪嫌疑人梅某、康某二人锁定。

  11月13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梅某和康某抓获。经审讯,梅某和康某对其偷盗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通讯员 刘冰菲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