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安居新区幸福来
2019年11月29日 13: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6日,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监督员王瑞峰再一次来到霓桥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和安全进行抽查。作为该项目的监督员,王瑞峰几乎是三天两头就往这里跑。

  “霓桥安置房是区里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目前,一期处在装饰阶段,已经完成了整个装饰工程量的三分之一,预计明年5月份能够达到分户验收的要求。”跟随着王瑞峰,记者进入了霓桥安置房一期施工现场。施工队员正在对内外墙进行粉刷,现场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霓桥一期安置房项目位于西城街道霓桥村,建设内容有7幢小高层,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工程于去年3月初正式进场施工。在对一期进行检查之后,王瑞峰又来到了紧挨一期项目的霓桥二期安置房。记者看到,二期也已经初具雏形,由6幢小高层和1幢综合楼组成,预计明年即可呈现一个完善且美观的现代化小区。“二期的整个装饰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是最后的扫尾修整阶段。分户验收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另外室外配套也在同步跟进中。”黄岩霓桥安置房项目相关负责人林耿告诉记者。

  自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住建局立足实际、聚焦难题、了解民意,多举措全方位推进安置房工程建设。“主体结构验收完成之后,我们对于装饰阶段也及时进行了质量安全方面的技术交底。在装饰施工过程中,也同步加强监督抽查力度,确保项目可以按期、保质完成。”王瑞峰说。

  据悉,霓桥一期、二期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霓桥整村改造涉拆户,两期安置房项目完成后可以提供635套安置房。

【作者】: 记者 林雪 通讯员 李炎奇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