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141户低收入家庭圆了“安居梦”
2019年12月12日 10: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抽到了、抽到了,我对这个楼层太满意了!”12月10日上午,我区第三期经济适用房抽签分房大会在区体育馆举行。这是我区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共有141户申购家庭参加当天的抽签分房。

  当天,王涛和丈夫一起来抽房,是现场第一组上台抽签的申购户。“我一直与父母住在一起,今天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了,心情无比激动。”王涛乐呵呵地说。由于经济条件有限,王涛一家子蜗居在几十平方米的空间里,日常生活多有不便,他们如愿抽中了一套期盼已久的房子。

  “很感谢党委政府,没想到我能在这个岁数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陈海涛高兴地说。今年70多岁的陈海涛平时靠退休金维持生活,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而如今梦想变成了现实。正在一旁等候抽房的蔡瑛激动不已:“希望能抽到一套采光好的户型,如果能朝东或者朝南就更好了,家里老人喜欢采光好的房子。”这种甜蜜的负担,让她喜悦不已。

  为保证此次经济适用房分配的公平公正,区住建部门对申购者进行多轮的审核和公示,最终确定了141户申购家庭。在现场,区纪委监委现场监督、区公证处现场公证,主办单位还对抽签大会进行全程录像。

  作为政府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是解决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的主要途径。据了解,此次分配的房源为汽摩城区块红郡小区第16幢10层(一单元1001和1002室除外)至27层,所有套房均配置一个非机动车位,户型统一为70平方米,套房预售价为每平方米4500元,非机动车位预售价为每平方米2250元。除此之外,我区已建成一期经济房位于西江新村,共125套,二期经济房位于嘉盛苑小区,共1558套。

  区住建局副局长郑建华表示:“第三期经济适用房是我区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等楼盘综合验收以后,就能进入交房程序。”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蒋鹏 通讯员 黄银晓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