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橘乡微新闻
2019年12月12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区财政局开展法制知识宣传

  近日,区财政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财政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

  活动现场,有关民生政策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其中,当属教育补贴政策信息的展板最为热门。据介绍,今年我区加强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补助力度,提高了包括“营养餐”“生活补助”在内的补助标准,并进一步细化、扩大了能享受补助的困难学生群体范围。一旁,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群众宣解《政府采购法》《预算法》《会计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财政民生政策。据统计,活动共发放财政宣传用品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陶玲佳)

  黄岩客运中心举办职工职业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近日,黄岩客运中心举办职工职业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培训,切实维护和保障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

  据了解,黄岩客运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把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方位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定期组织健康体检,并将普及职工职业健康教育知识纳入了企业年度员工培训计划。

  本次讲座特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逢平授课,项逢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就职业病的危害控制,职业病的群体性频发事件,深刻剖析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同时,针对黄岩客运中心各岗位职业病的前期预防,对在生产环境和劳动过程中存在的有毒有害因素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做到自我保护进行说明,使全体员工对职业病有了详细了解,进一步提高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

  (王春贵谢茸)

  区市政质安事务中心举办技术培训

  近日,区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举办技术培训,组织全单位职工对市政工程质量通病进行分析并就如何防治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按照工程分类系统分析了在道路、桥梁、排水工程中,材料质量、具体施工环节等方面易产生的质量通病问题,并对产生通病原因进行了分析,指出防治重点,提出了针对性措施供监督人员参考借鉴,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地梳理了各类工程监管工作注意事项。

  (何梦晓)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