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2020年01月03日 10: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2日,区委书记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分别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区领导王正雷、龚维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所思所想,围绕两个报告谈了自己的看法、提了各自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理性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符合黄岩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同时,大家还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现代化、城市建设、生态保护和开发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陈建勋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对老干部们关心黄岩发展,参与支持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科学谋划、民主决策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当前,我们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台州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这些特定的历史条件下,区委将以只争朝夕的奔跑姿态,砥砺前行,奋进“永宁江时代”。

  陈建勋指出,对于今年的工作及党代会报告,老干部们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着眼于我区的战略布局,立足开创“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区委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具指导意义,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好地引领我区高质量发展。老干部是黄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为黄岩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进“永宁江时代”献计出力。区委将进一步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竭诚为老干部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徐华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中说,今年是我区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开创之年,大家立足全局,着眼实际,直面我区当下经济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有前瞻性的建议,我们将充分研究和吸收各方的提议,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指导我区奋进新时代,争创新发展。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王姝文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