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黄岩代表团审议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报告
2020年01月07日 10: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6日,市五届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当天下午,黄岩代表团集中审议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报告。市、区领导元茂荣、薛少仙、芮宏、伍建利、陈建勋、包顺富、徐华、蔡理明、王正雷、龚维灿、严钢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党代会报告回顾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对2020年工作安排,定位精准,举措务实,是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强实业、转动能、优环境等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大家发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指出,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是在历史新起点上,也是在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加快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主题突出,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战略部署,顺应了全市上下所思所盼,为今后全市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黄岩作为台州的老工业基地,必须要进一步确立工业强区战略,拉高标杆,争走前列,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黄岩要发展振兴,必须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以先进制造为基,以问题为导向,盯牢模具、医药等支柱产业,注重发展空间拓展和平台建设,集中精力破解要素制约,大力推动区域新旧动能转化,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我市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贡献黄岩力量。

  市委副书记芮宏指出,党代会报告用六个“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市逆势冬泳、奋力前行的精神状态。提出了“三步走”战略和“456”工作体系,充分展现出市委的政治担当,非常振奋人心。提出了要在“六方面”精准发力,为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黄岩要围绕民营经济发展,突出一个“强”字,做到实体经济强,科技创新强,服务能力强。要围绕千年永宁主题,突出一个“美”字,做到城乡美,人文美,生态美。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突出一个“富”字,坚持三农改革释红利,品牌农业促增收,精准扶贫强保障。要围绕平安黄岩建设,突出一个“稳”字,做到守好底线,夯好基础,建好队伍。

  区委书记陈建勋在审议中指出,党代会报告总结全面客观,展现了市委与时俱进、负重前行的韧劲和定力;谋划思路清晰准确,彰显了市委实事求是、总揽全局的担当和魄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了市委敢于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黄岩将认真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优化平台建设,留驻更多优质本地企业,坚持城市与产业同步转型,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化完善新时代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全力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