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举一反三 全面整改 不折不扣抓好环保整治工作
2020年01月19日 10: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赴江口街道督查江口环保整治工作。包顺富强调,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全面整改到位问题点位,同时举一反三强势推进全面整改,全力助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谢焕参加。

  当天下午,包顺富一行先后来到海门河江口段、园区内垃圾乱堆放点位、浙江精进药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和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开展督查。问进度、促整改、督成效,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督促企业加紧转型升级,推动医化行业整治提升。

  包顺富指出,推进环保整治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快市区融合、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发展需要,更是人民群众的殷殷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举一反三,抓好全面的广泛的整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包顺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长效,下定决心以环境整治倒逼产业转型,在环保上铁腕出重拳;要坚持压实责任,相关部门与属地街道“一把手”勇于挑重担,进一步明晰职责分工、理顺体制机制,突出“齐抓共管制度化、高压严管常态化”,确保按计划、按时间整治到位;要坚持优化服务,结合“三服务”活动开展,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医化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治工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转变经营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完善废气废水处理工艺,全面提升污染物处置能力和环境保护水平,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作者】: 记者 汪益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