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抢抓时间 精准施策 全力推动企业应复尽复
2020年02月20日 10:3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先后赴高桥、北城、新前等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抢抓时间,精准施策,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应复尽复、应动尽动,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区领导谢焕、郑波涛、江德华、章永良参加调研。

  “企业现在有多少员工?”“外地员工返回怎么统筹?”……包顺富先后走访了台州市黄岩瑞丽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鑫易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黄岩金孚模型有限公司、台州太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誉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日进铸造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员工返岗、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等。

  台州市黄岩瑞丽模塑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复工的30余名员工已申请健康码,并凭码进出企业。包顺富希望企业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产能,并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争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已正式复工,目前人员到位约30%,产能也在逐步恢复。包顺富要求企业在做好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台州太空实业有限公司在复工后,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要求,设置了入口体温监测点、洗手监督处等防控环节,并积极筹备转产口罩。包顺富鼓励该企业及时转产,并现场帮助协调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的采购等事宜。

  包顺富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坚定信心,又不可掉以轻心,在严密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尽心履职,精准服务,分类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加强统筹,以管用的招法帮助企业招员工、上项目、拓市场、稳订单,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当天上午,包顺富还来到甬台温高速台州进出口,向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根据上级相关要求,该卡点将于当天下午撤销,工作人员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守牢黄岩“北大门”。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